close

現代校園風。

 

 

明天體育課要測體適能,坐姿體前彎。
江澄很討厭這個項目,但是他的發小魏無羨不討厭。
江澄納悶。明明他跟魏無羨一起長大,他也沒看過魏無羨上過舞蹈課為什麽他的成績就是比他好那麽多呢?
江澄最高記錄26,魏無羨最高記錄40。
江澄想要比贏魏無羨,但是他又不想明說,他只好很婉轉的問魏無羨。
“欸,我說你坐姿體前彎怎麽那麽好?”
“我也不知道啊。師妹是不是想進步到30?哈哈哈”
不,其實我是想贏你。江澄默默的想。
“師妹。我跟你說,等等放學去操場,我幫你。”魏無羨很有自信的拍拍胸脯。
江澄很不放心,但是還是答應了。
放學後,魏無羨要江澄坐在地上,以坐姿體前彎的姿勢坐著。
然後還沒等江澄做好心理準備,魏無羨就壓上去了。
上去了。
去了。
了。
江澄疼的想尖叫。
此時路過的藍渙和藍湛站在兩人的背後,兩臉漠然。
以雙壁的視角就是:這兩人怎麽搞到一起去了,還大庭廣眾的。
藍渙:可能是我表現的不夠努力,澄澄才跟弟媳……今晚加油。
藍湛:魏嬰……天天。
魏無羨從江澄身上爬起來之後,一轉身就看到他家藍二哥哥和大哥正看著他們兩人。
江澄順著魏無羨的視線看過去……他有不想回家的沖動了。
藍渙和藍湛對看了一眼,很果斷的兩人一人抱一個回家辦正事。
隔天體育課,江澄和魏無羨兩人腰疼的彎不下去。
江澄得分12,魏無羨得分25。

arrow
arrow

    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