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忌諱著,他們忌諱著混血的孩子。

這是一個極為和平的世界,精靈掌控世界,人類安穩的生活,天使維持世界的運行。但在這三大種族背後魔,妖亂竄。

以鄀,人與妖的混血。

璃奈,人與魔的混血。

兩人被視為世界所創造出的怪物」,以殺人為樂,以人肉為食,怪物般的存在。

婦女手中抱著一名正哇哇大哭的女嬰,而婦女身旁站著一名有著蝠翼,額上長了一隻角的魔。

他目光森冷的看著女嬰,接著拋給婦女一把短刀,殺了她,吾不需要弱小的孩子。」

婦女錯愕地接下短刀,為難地看著魔。

對不起,我的孩子,媽媽沒能保護好妳。」婦女低下頭在女嬰耳邊低語,婦女強忍著淚水將短到刺入女嬰的胸口,「璃奈我的孩子,我愛妳……

女嬰的哭聲嘎然停止,婦女放下已死的孩子離去。

坐在床上的男嬰睜大著眼看著眼前的男人,他居高臨下的看著男嬰,帶有點鄙夷的目光瞪著他。

果然一個沒有用的女人就是會生出沒用的孩子。」男孩的父親趨於半妖化,他舉起妖化的手扣住男嬰的脖子。

男嬰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四肢在空中胡亂揮舞亂踢像是在表達不滿。

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不配傭有我妖的力量的孩子。」那妖收緊手,直接扭斷男嬰的脖子,他隨手一扔,男孩就猶如破娃娃般被扔甩出去。

那魔與妖通通不知道,在他們離去後那兩個嬰孩的變化。

女嬰被刺穿的胸口繞上繁複的腥紅花紋覆蓋住大半身子。

她睜開眼,漆黑色的雙眸空洞地盯著上空。

弱小的孩子,你要跟我走嗎?」

突如的聲音令女嬰機械式地轉頭。

一名有著墨黑色短髮的男人蹲在女嬰旁笑容溫和的看著她。

女嬰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她覺得跟著這男人走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於是她點頭。

男嬰被扭斷的脖子泛起一抹豔紅花紋,繞著那細小的脖子轉一圈。

他睜開眼,紫黑色的雙瞳無神的望著前方。

弱小的孩子,你要跟我走嗎?」

劃破寧靜的聲音玲男嬰僵硬的轉過頭去。

那名男子抱著有一頭烏黑直長髮的小女孩,男子辦蹲下來伸出空著的那隻手示出邀約。

男嬰搖搖晃晃地爬起來,緩步走向那男子。他撈起男嬰擁入懷中。

接著他踩著詭異的步伐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偏血腥 玄幻 新作
    全站熱搜

    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